逗陣去放風 FunFong

最後異動日期: 2016-03-15
新美珍餅舖
新美珍餅舖
 
 
 
4.0分
我要評分
料理分類 Characteristic
中式
美食設備 Equipment
蛋糕西點
伴手禮
中式點心/糕餅
美食資訊 Information
地 址
307新竹縣芎林鄉芎林鄉文昌街40號
電話一
03-5923404
電話一
行動電話
傳 真
03-5924201
美食介紹 Introduction
『新美珍餅舖』歷經兩代傳承,已有六十年歷史,位於芎林老街上,過去以販售麵包、西點、月餅、喜餅起家。兩兄弟有感於古早味蛋糕在口感上太過乾硬,認為應在推廣美食和食品健康上再做提升,故鎖定單一產品古早味蛋糕進行研發。在過程中仍堅持傳統做法,每道程序上細算材料比例,調整烤箱溫度,經過多年嘗試,終於研發出口感鬆軟,適合全家大小的點心;蛋糕推出後讓消費着讚不絕口,短時間竄紅全台、各媒體、雜誌、新聞相繼報導。這看似平凡,口感非凡的『布丁蛋糕』成為消費者口中
【在地人的幸福,台灣人的驕傲】。
美食環境 Environment

相關資訊內容或有不足處,建議再網路搜尋或是直接電聯詢問。再次強調:資料僅供參考,部分物件現況可能改變,行前請務必先電聯確認細節!! 所有資料歡迎好友們引用分享,但請勿做為商業用途;其他相關文字、圖片、影音則分屬於各作者所有,如有誤用煩請通知我們移除,謝謝您。

美食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