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陣去放風 FunFong

最後異動日期: 2017-05-12
小城故事義大利麵
小城故事義大利麵
 
 
 
5.0分
我要評分
料理分類 Characteristic
義式
美食設備 Equipment
其他美食
異國料理
飲料冰品
特色美食
義大利麵/燉飯
美食資訊 Information
地 址
247新北市蘆洲區得勝街18號
電話一
02-8283-5979
電話一
備 註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11:30 –14:00 17:00 – 21:00
週六至週日11:30 –21:00
美食介紹 Introduction
用木質元素 打造溫馨的舒適空間
hand
小城故事多,充滿喜和樂,若是你到小城來,收穫特別多 ….
鄰近三民高中捷運站,平凡巷弄間的不平凡小城故事義大利麵。店內採用木質桌椅用心裝潢,打造出溫暖寬敞舒適的用餐空間;餐點用料實在、價格親民,值得與親友一同共享美味餐點,來趟小城故事,滿足你(妳)的味覺與嗅覺。
page1

義大利麵
以Q彈的義大利麵麵條征服你(妳)的心,搭配上不同口味的醬汁,再加上海鮮、肉品的點綴,品嚐醬汁與麵條的完全融合,隨餐還附飲品CP值絕對破表!!

濃湯&餐包
來碗店內招牌的濃湯,幸福的一餐就在這,濃濃的奶油香味在口中完全散開。

焗  烤
牽連不斷的起司,烤的金黃微焦的表皮,每一口都吃的到濃郁起司香味,滿足您挑剔的味蕾。

燉  飯
口感吃起來綿密細緻,米香四溢

享用餐點均附一杯飲料
(紅茶、檸檬紅茶、可樂、鹹檸檬蘇打)
美食環境 Environment

相關資訊內容或有不足處,建議再網路搜尋或是直接電聯詢問。再次強調:資料僅供參考,部分物件現況可能改變,行前請務必先電聯確認細節!! 所有資料歡迎好友們引用分享,但請勿做為商業用途;其他相關文字、圖片、影音則分屬於各作者所有,如有誤用煩請通知我們移除,謝謝您。

美食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