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陣去放風 FunFong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2-01
澄食小人屋
澄食小人屋
 
 
 
1.0分
我要評分
料理分類 Characteristic
日式
美食設備 Equipment
異國料理
壽司
美食資訊 Information
地 址
114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41巷1號1樓
電話一
02 2794 3699
電話一
官網
備 註
營業時間:
11:30- 14:00、17:30-21:00
週一公休
美食介紹 Introduction
鄰近捷運內湖站的"澄食小人屋"就位於內湖湖光市場附近,今年四月份才開幕的店家,價位合理食材好吃讓人有種物超所值的感受,開放式料理吧檯,看的見師傅料理食的用心做出好吃美味料理,"澄食小人屋"是間秉持誠實心態來做生意。
page1
海神丼
細數裡面的海鮮竟有八種!!
鮭魚、 比目魚、旗魚、加拿大干貝、鮭魚卵、海膽、蟹膏、牡丹蝦,海味十足值得來上一份,慢慢品嚐這鮮味。

丼飯類
適合不敢吃生食的朋友,丼飯主食的肉片鮮嫩不乾澀,每粒米飯都吸滿了醬汁,美味!!

手卷類
適合炎炎夏日胃口不好時來享用,海苔酥脆加上配料,清爽而不膩。

升級定食+30元
老闆佛心來的,僅需銅板價就可升級為定食(涼拌小菜 / 沙拉 / 味增湯)。
美食環境 Environment

相關資訊內容或有不足處,建議再網路搜尋或是直接電聯詢問。再次強調:資料僅供參考,部分物件現況可能改變,行前請務必先電聯確認細節!! 所有資料歡迎好友們引用分享,但請勿做為商業用途;其他相關文字、圖片、影音則分屬於各作者所有,如有誤用煩請通知我們移除,謝謝您。

美食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