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陣去放風 FunFong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1-26
賢爸廚房 義大利麵
賢爸廚房 義大利麵
 
 
 
1.0分
我要評分
料理分類 Characteristic
義式
美食設備 Equipment
異國料理
義大利麵/燉飯
美食資訊 Information
地 址
114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三段16巷106號
電話一
02-2632-7147
電話一
備 註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11:00-14:00 17:30-21:00
週六 11:00-14:00
美食介紹 Introduction
巷內美食之賢爸廚房義大利麵
鄉村風溫暖的感覺 歡迎您回家

賢爸廚房是一家很溫馨的廚房吧,手工佈置的店面、自己DIY的展示架、手做的木製名片座,老闆娘會這樣佈置,是為了營造家庭,和鄉村風溫暖的感覺,平易近人的裝潢彷彿是在說著:歡迎回家。

如果說要有家的感覺,和家人吃飯時,應該是很輕鬆愉快的吧!在這裡,可以有很多不同的選擇,無論是濃郁的青醬、順口的白醬、微酸的紅醬,甚至只想吃吃原味,我們都做的出來,用醬汁對應到當下的心情,無論你開心、難過、喜悅、悲傷、沮喪,總有一種最對你的胃口,讓客人帶著飽足的笑容離開,是廚師最大的願望吧。
page1
在眾多醬汁與配料中,我最喜歡的是白酒雞柳,為什麼呢?我喜歡爆香時酒精燃燒的熊熊烈火、喜歡義大利麵條獨有的味道、鍾愛食材的原味,醬汁有醬汁的好,有它迷人的地方,但醬汁也有它不足之處:掩蓋了食材本身的鮮味而清炒正只用熬煮後的高湯,襯托食材的本質,推薦給喜愛義大利麵的朋友們。
美食環境 Environment

相關資訊內容或有不足處,建議再網路搜尋或是直接電聯詢問。再次強調:資料僅供參考,部分物件現況可能改變,行前請務必先電聯確認細節!! 所有資料歡迎好友們引用分享,但請勿做為商業用途;其他相關文字、圖片、影音則分屬於各作者所有,如有誤用煩請通知我們移除,謝謝您。

美食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