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陣去放風 FunFong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1-26
101小飯廳
101小飯廳
 
 
 
1.0分
我要評分
料理分類 Characteristic
中式
美食設備 Equipment
其他美食
創意料理
異國料理
特色美食
義大利麵/燉飯
熱炒
下午茶
美食資訊 Information
地 址
115台北市南港區新民街101號
電話一
02-2785-6738
電話一
官網
FB連結
101小飯廳(FB)
美食介紹 Introduction
滿足全家味蕾的好地方

親民的價格 每日新鮮現做

來自公館的101小飯廳,有著大片的落地窗。明亮舒適的空間,除了平日用餐,也很適合聚會或舉辦小型活動。以親民的價格,每日準備新鮮現做的中式蒸飯、焗烤料理與義大利麵。來一趟就可以滿足全家味蕾的好地方喔!

page1

中式料理 : 蔭豆肉排、鹹蛋蒸肉餅、北菇嫩雞、小飯廳雙色臘味飯
小飯廳的港式盅飯鹹香夠味,十分下飯。附餐搭配醬炒冬粉、半顆溫泉蛋與一杯冷飲。

下午茶飲品新上市 : 柚香熱茶、檸檬柚香氣泡飲、櫻桃雪碧、凍檸七、棉花糖熱可可
101小飯廳療癒、雅致的挑高空間,就算不用餐,也可以點上一盤好吃的炸物,配上清涼的氣泡飲或熱咖啡,好好享受南港安靜的午後時光。

人氣推薦 : 義大利麵、手工肉丸
用大量的番茄、洋蔥、紅蘿蔔、豬肉末與義式香料翻炒所製成的波隆納肉醬;搭配手工肉丸,就是飽足感滿分、香氣誘人的肉丸義大利麵。

泰式酥炸鱈魚、咖哩鮮蝦可樂餅、生炸蝶腿紅醬飯
新鮮現做的人氣炸物料理,搭配獨門沾醬。如泰式酸辣醬就是店內蟬聯第一的人氣餐點喔!
美食環境 Environment

相關資訊內容或有不足處,建議再網路搜尋或是直接電聯詢問。再次強調:資料僅供參考,部分物件現況可能改變,行前請務必先電聯確認細節!! 所有資料歡迎好友們引用分享,但請勿做為商業用途;其他相關文字、圖片、影音則分屬於各作者所有,如有誤用煩請通知我們移除,謝謝您。

美食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