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陣去放風 FunFong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1-26
永富冰淇淋
永富冰淇淋
 
 
 
1.0分
我要評分
料理分類 Characteristic
美食設備 Equipment
飲料冰品
伴手禮
美食資訊 Information
地 址
108台北市萬華區貴陽街二段68號
電話一
02-2314-0306
電話一
官網
備 註
營業時間: AM10:00-PM11:00
美食介紹 Introduction
傳承三代 台灣叭噗冰淇淋

兒時的叭噗聲 與甜蜜回憶

沿街叫賣的叭噗車,是許多人兒時的記憶,永富冰淇淋1945年創立至今已超過一甲子,所有冰品都是店老闆祖父輩向日本人學得技術手工製作,老闆更堅持只用芋頭熬糖水,絕不添加色素、香精、太白粉,原料看似簡單吃下一口滿是又濃又純的古早傳統美味。老闆除了堅持古法製作也不斷地研發新口味,早期是三種口味 : 芋頭、紅豆、雞蛋(俗稱三色冰);到現在還多了花生、桂圓、李梅、百香、草莓、檸檬,值得你前來品嚐這棉密純淨又冰涼的台式冰淇淋。
page1

芋頭口味
依照不同季節,從不同產地挑選品質優良的芋頭,洗淨後刨絲、煮湯,加入少量水熬煮、冷卻再過濾調入獨家配方。

紅豆口味
嚴選粒粒飽滿的花豆(大紅豆),製程需經慢火熬煮4~5小時,用料實在口感吃起來香、甜、軟、綿。

李梅口味
保有傳統蜜餞酸味,酸甜滋味融入你口。

桂圓口味
採用台南東山手工烘烤龍眼,放入均勻攪拌,每口都吃的到桂圓的清香甜味。
美食環境 Environment

相關資訊內容或有不足處,建議再網路搜尋或是直接電聯詢問。再次強調:資料僅供參考,部分物件現況可能改變,行前請務必先電聯確認細節!! 所有資料歡迎好友們引用分享,但請勿做為商業用途;其他相關文字、圖片、影音則分屬於各作者所有,如有誤用煩請通知我們移除,謝謝您。

美食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