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陣去放風 FunFong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1-26
一號糧倉
一號糧倉
 
 
 
1.0分
我要評分
料理分類 Characteristic
美食設備 Equipment
其他美食
創意料理
特色美食
義大利麵/燉飯
咖哩
美食資訊 Information
地 址
105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二段346巷3弄2號
電話一
02- 2721-1689
電話一
備 註
營業時間: 11:30-22:00
美食介紹 Introduction
專注詮釋台灣獨特的飲食文化

「一號糧倉」追求第一、專注詮釋台灣獨特的飲食文化,從台灣的文化元素發想,開創復古又創新的食尚風潮。
「親民、溫暖、熟悉」
所有菜色均與ㄧ樓「樂埔匯農」的冠軍食材結合,以「親民、溫暖、熟悉」核心精神緊扣糧倉誕生年代流行的「折衷式和洋料理」──咖哩,多元運用香料,將亞洲的各種風格咖哩(日式、泰式、南亞)融會貫通,以實惠的價格讓民眾輕鬆享用,商務午餐也很適合!
page1
摯友祕方泰味紅咖哩
摯友秘方泰味紅咖哩,泰國名廚好友獨家秘方,鹹甜微辣,椰奶香氣誘人,配上頂級冠軍米,胡蘿蔔豬桂丁雞口味任選,一吃上癮!

1944時代和風咖哩
主廚黃金比例咖哩配方,正統西餐手法的日式咖哩新詮釋,喚醒香料生命力,費工燉煮牛頰尾高湯,鮮味滿分、膠質滑口濃郁!

池上冠軍米海鮮燉飯
精煉蝦頭高湯搭配活力白蝦、鮮甜干貝,加上大甲芋頭與苗栗榨菜,讓池上冠軍米,吸納滿滿來自台灣各地的山海好滋味!

低溫嫩煎本地鴨胸 秘製紅咖哩
精選本地全鴨分切,主廚特調香料醃漬,低溫烹調鮮嫩多汁,火烤脆皮,秘製誘人紅咖哩醬,一吃上癮!(僅晚餐供應)

爐烤梅干豬腩捲 季節時蔬
嚴選清甜胡蘿蔔豬,低溫烹調軟嫩多汁,高溫快烤脆勁外皮,在地梅干菜調味,五星級西式手藝呈現!(僅晚餐供應)

印尼老爺子鮮蔬沙拉
主廚特調印尼最負盛名的 Gado-Gado(加多加多)醬汁,濃郁花生醬調和鹹鮮甜酸與香氣,搭上豐盛清爽生菜,只要一口就能引動食慾!
美食環境 Environment

相關資訊內容或有不足處,建議再網路搜尋或是直接電聯詢問。再次強調:資料僅供參考,部分物件現況可能改變,行前請務必先電聯確認細節!! 所有資料歡迎好友們引用分享,但請勿做為商業用途;其他相關文字、圖片、影音則分屬於各作者所有,如有誤用煩請通知我們移除,謝謝您。

美食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