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陣去放風 FunFong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1-26
法法蕾咖啡
法法蕾咖啡
 
 
 
1.0分
我要評分
料理分類 Characteristic
咖啡
美食設備 Equipment
飲料冰品
義大利麵/燉飯
美食資訊 Information
地 址
104台北市中山區撫順街9號
電話一
02-2595-9072
電話一
官網
備 註
營業時間:
11:30-20:30
周一公休
美食介紹 Introduction
溫馨雜貨小店 提供您健康美味的手作餐點

位於民權巷弄內的隱密小店,舒適的雜貨風裝潢,店內的餐點皆為新鮮現做,包含手工義大利麵、義式燉飯、早午餐、手工甜點、自家烘焙咖啡、日本進口茶飲、現榨鮮果汁。另有老闆娘從國外帶回的貓貓圖案可愛雜貨,悠閒放鬆的氛圍,希望能與各位一同度過美好的時光!!
page1

奶油培根手工圓麵

Q彈有勁的手工麵搭配香純起司奶油醬,與香噴噴的培根及新鮮花椰菜,味覺與視覺的雙重享受。

白酒海鮮燉飯

獨家熬煮的多種鮮甜海鮮料搭配義大利米燉煮成酒香濃郁的海鮮燉飯,米粒Q彈的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

法國麵包佐義式燉蔬菜太陽蛋

烤得軟硬適中的法國麵包,搭配蕃茄醬底及多種蔬菜燉烤,再加上一顆太陽蛋的營養豐盛組合,還有清爽的沙拉及濃湯哦!!!健康及美味大滿足~
美食環境 Environment

相關資訊內容或有不足處,建議再網路搜尋或是直接電聯詢問。再次強調:資料僅供參考,部分物件現況可能改變,行前請務必先電聯確認細節!! 所有資料歡迎好友們引用分享,但請勿做為商業用途;其他相關文字、圖片、影音則分屬於各作者所有,如有誤用煩請通知我們移除,謝謝您。

美食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