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陣去放風 FunFong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2-01
城市冰品
城市冰品
 
 
 
1.0分
我要評分
料理分類 Characteristic
甜點
美食設備 Equipment
其他美食
飲料冰品
美食資訊 Information
地 址
104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0巷27-1號
行動電話
0921-451-539
傳 真
官網
FB連結
城市冰品(FB)
備 註
營業時間:
中午12點~晚上8點
不定期公休
美食介紹 Introduction
美好滋味 盡在其中

城市冰品的前身為雙城街上五十幾年老店”城市愛玉”,在一、二代老闆打拼幾十年後,終於有了一間屬於自己的小店面,可以提供顧客更好的用餐環境,米苔目為早期農忙時最佳的消暑聖品,再加上粉粿、綠豆、豆花相應,美好滋味盡在其中,愛玉則為阿里山天然草籽搓洗而成,再加上現榨檸檬,酸甜滑口清涼降火,冬季則推出豐富膠質養生的紅棗銀耳、紅豆湯圓則暖身暖胃,皆為天然產品,無添加其他添加物,歡迎舊雨新知繼續支持。
page1
檸檬愛玉冰
用天然草子洗出來的愛玉,清透滑嫩、富含膠質、美膚養顏,每日來碗愛玉子健康活力跟著來。

米苔目冰
米苔目由北港老師傅傳下來,用再來米每日現做現賣配上消暑的綠豆是夏季的經典冰品,即涼爽又有飽足。

粉粿
手工自製的QQ粉粿,用竹山地瓜粉製成,配上棉密的紅豆牛奶或其它配料都是絕佳組合。
美食環境 Environment

相關資訊內容或有不足處,建議再網路搜尋或是直接電聯詢問。再次強調:資料僅供參考,部分物件現況可能改變,行前請務必先電聯確認細節!! 所有資料歡迎好友們引用分享,但請勿做為商業用途;其他相關文字、圖片、影音則分屬於各作者所有,如有誤用煩請通知我們移除,謝謝您。

美食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