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陣去放風 FunFong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2-01
潔暘麵包坊Vegan Taipei
潔暘麵包坊Vegan Taipei
 
 
 
1.0分
我要評分
料理分類 Characteristic
印度
美食設備 Equipment
其他美食
異國料理
蛋糕西點
特色美食
美食資訊 Information
地 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130號一樓
電話一
02-2703-2180
電話一
美食介紹 Introduction
濃厚異國風味 不含五辛的純素料理

純素、無蛋、無奶、無酒、無蜂蜜、無五辛、無化學添加的異國料理

希望能以充滿濃厚異國風味,不含五辛的純素料理,帶給饕客們最道地的美食饗宴!純素飲食是種新的潮流,是一種新的時尚!唯有純素飲食才能更提昇大家身、心、靈的健康 !
page1
印度料理
咖哩飯 / 大紅豆飯/膺嘴豆飯
皆用香料、蕃茄爆香,熬煮咖哩更添加各式蔬菜辣味有後勁。
大紅豆飯則是以椰奶加上印度富鐵質的大紅豆,是不吃辣的選項。
膺嘴豆則富有豐富的植物性蛋白是純素者的最愛!

黃金餃(PANZEROTTO)
自製披薩麵皮,搭配上香料及滿滿的餡料,自製青醬、腰果起司更增風味,讓人無法停下,允指留香!

焗烤千層麵
自製義大利焗烤醬,小麥蛋白、香料及自製腰果起司,搭配的黃金比例,讓您吃得一口接一口,不僅滿足口慾,更讓您吃得健康無負擔!!是店內招牌!!第一名!!

10”披薩
自製披薩麵皮,搭配上香料及滿滿的餡料,自製青醬、腰果起司更增風味,讓人無法停下,吮指留香!

純素誕糕
巧克力波士頓 / 巧克力絲絨
巧克力是老闆的最愛!巧克力的餡料更是讓您停不下來的美味!巧克力絲絨的柔軟更是長輩或小朋友的最愛!
巧克力波士頓則是喜愛濃郁巧克力的您,不能不知道的美味!

純素誕糕
草莓慕斯誕糕 / 檸檬慕斯誕糕
草莓慕斯是以草莓及純素鮮奶油製成!草莓慕斯糕讓您吃得到草莓的香甜!
檸檬慕斯則以椰奶、新鮮檸檬汁製成!酸甜的檸檬慕斯更是夏日的最佳選擇。
美食環境 Environment

相關資訊內容或有不足處,建議再網路搜尋或是直接電聯詢問。再次強調:資料僅供參考,部分物件現況可能改變,行前請務必先電聯確認細節!! 所有資料歡迎好友們引用分享,但請勿做為商業用途;其他相關文字、圖片、影音則分屬於各作者所有,如有誤用煩請通知我們移除,謝謝您。

美食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