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陣去放風 FunFong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2-01
肥禿子美式餐廳
肥禿子美式餐廳
 
 
 
1.0分
我要評分
料理分類 Characteristic
美式
美食設備 Equipment
其他美食
異國料理
蛋糕西點
飲料冰品
牛排
漢堡
美食資訊 Information
地 址
235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 178巷13弄17號1樓
電話一
02-2921-1367
電話一
官網
備 註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12:00~22:00
週六至週日 11:00~22:00
美食介紹 Introduction
近捷運永安市場站,沿著四號公園散步約7分鐘即可以看到溫暖木質落地窗採光佳,店內格調高雅有質感並搭配旋律舒適的英文歌曲,還有服務人員親切地招呼著每位用餐的客人!這不只是餐廳,餐廳貼心提供兒童餐、尿布台、跟兒童椅設施,讓您享有舒適的親子用餐空間,肥禿子美式餐廳更歡迎你與三五好友們悠閒愜意的一同前來享用輕食、排餐、義大利麵、下午茶...。
新鮮實惠,美味又道地的美式休閒餐廳

店內從餐點、醬料到甜點皆由主廚David自製調配,並且食材都經嚴格篩選,覺不用組合肉品喔!飲品部分採簡單質樸的型態,如:100%果汁,以砂糖熬煮的糖水(不用果糖),及只提供鮮奶,無奶精球…等。當然未來還會推出紅、白酒的服務唷!
肥禿子Bald Fatty Bistro不僅有傳統道地與創新的美式餐飲,更提供高品質的食材加上經濟實惠的價格,讓肥禿子成為你們的朋友吧!

page1
美食環境 Environment

相關資訊內容或有不足處,建議再網路搜尋或是直接電聯詢問。再次強調:資料僅供參考,部分物件現況可能改變,行前請務必先電聯確認細節!! 所有資料歡迎好友們引用分享,但請勿做為商業用途;其他相關文字、圖片、影音則分屬於各作者所有,如有誤用煩請通知我們移除,謝謝您。

美食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