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陣去放風 FunFong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2-01
Fumo義式餐坊
Fumo義式餐坊
 
 
 
1.0分
我要評分
料理分類 Characteristic
泰式
美食設備 Equipment
其他美食
異國料理
義大利麵/燉飯
美食資訊 Information
地 址
115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一段137巷6號
電話一
02-2654-8699
電話一
官網
備 註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
11:30-14:00 & 17:30-20:30
美食介紹 Introduction
暗藏於小巷的美食,給人悠閒自在的空間

繁榮的大城市,暗藏於一條小巷子的巷弄美食,簡單的設計,給人清新舒服一種很悠閒自在的空間,阿富憑藉著自己學了不下10年的手藝及阿毛熱心服務他人的精神,把每位客人都當朋友,盡量滿足各個朋友的需求,造就了Fumo義式餐坊。

西班牙海鮮燉飯
豐富新鮮的海鮮食材,大干貝、淡菜、蛤蠣以及剝好的鮮蝦,主要調味是鬱金香粉,物超所值。

帶骨極黑豬佐桔醬
肉質鮮嫩無比,脆而不硬,乾爽可口,搭配特製佐桔醬,更有不同風味。

奶油鮭魚麵
濃濃的奶香味,搭配口感鮮嫩的鮭魚塊,每吃一口都會有濃濃的奶油鮭魚香。

白酒蛤蠣麵
新鮮的蛤蠣,配上大量蒜、洋蔥及些許的配菜調味,最後再加入白酒悶煮而成。

肉醬義大利麵
新鮮蕃茄丁,牛肉與豬肉搭配一起絞成碎肉,品嘗時會有濃郁蕃茄酸味。

羅勒青醬雞肉野菇麵
包含鮮嫩的雞肉&香菇&杏包菇,一起拌炒調味,最後加入特製的青醬,香味撲鼻而來。
美食環境 Environment

相關資訊內容或有不足處,建議再網路搜尋或是直接電聯詢問。再次強調:資料僅供參考,部分物件現況可能改變,行前請務必先電聯確認細節!! 所有資料歡迎好友們引用分享,但請勿做為商業用途;其他相關文字、圖片、影音則分屬於各作者所有,如有誤用煩請通知我們移除,謝謝您。

美食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