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陣去放風 FunFong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2-01
等等wei wei
等等wei wei
 
 
 
1.0分
我要評分
料理分類 Characteristic
義式
美食設備 Equipment
主題餐廳
飲料冰品
早午餐
特色美食
美食資訊 Information
地 址
105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66巷22弄28號一樓
電話一
02-2742-2589
電話一
官網
備 註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6:30 - 14:00
週六至週日 7:30 - 14:00
美食介紹 Introduction
松山區南京三民站週邊出現了一家夢幻的蒂芬妮藍色韓風販賣機咖啡廳"等等 wei wei" ,店門口就是販賣機造型,有創意又吸睛,整家店都以藍白為主可以看見裝潢風格簡雅又可愛,店家還有貼心服務提供兒童餐具。
page1
等蛋三明治
先生與等蛋太太,以奶油煎的吐司,不會過度油膩,吐司內餡以蛋、生菜、起司、火腿與店家特製的醬料製成,太太與先生的醬料不同,先生偏甜,太太偏酸甜,太太的蛋為半熟蛋放置吐司上,先生全熟包覆在餡裡面,為來等等必點之餐點之一。

等等蛋捲系列
蛋捲餅皮口感紮實酥脆,不論搭配什麼內餡也不油膩,人氣口味為起司薯餅蛋捲與泡菜燒肉蛋捲,敢吃泡菜的蛋友們一定要來嚐嚐看,一定讓你一試成主顧。

等等特餐
早餐時段,點選任一主餐加價70元即可升等套餐)
套餐含 麻糬球+火腿片+新鮮生菜+中杯飲料(紅茶or綠茶)其他飲品需補價差。

花生牛肉堡
漢堡的牛肉皆為廚師手打牛肉,每日限量,讓您嚐到肉的鮮嫩,牛肉配上花生醬,蹦出新滋味,凡是點漢堡皆會附上脆薯一份,薯條搭上等等特製調味。

方型可頌
特別的可頌外型為正方形,口感酥脆爽口。

墨西哥海鮮義大利麵
醬汁採用紅醬加上白醬不會辣,粉紅醬搭配新鮮海鮮,酸甜滋味,一口接一口,吃過的都讚不絕口,更貼心的是蝦子都幫你剝好了!
美食環境 Environment

相關資訊內容或有不足處,建議再網路搜尋或是直接電聯詢問。再次強調:資料僅供參考,部分物件現況可能改變,行前請務必先電聯確認細節!! 所有資料歡迎好友們引用分享,但請勿做為商業用途;其他相關文字、圖片、影音則分屬於各作者所有,如有誤用煩請通知我們移除,謝謝您。

美食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