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陣去放風 FunFong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1-26
玫瑰精品旅館(雙城館)
玫瑰精品旅館(雙城館)
 
 
 
1.0分
我要評分
住宿類別 Category
商務旅館
住宿設備 Equipment
住宿資訊 Information
地 址
104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28巷8號
電話一
02-2595-8077
電話一
住宿介紹 Introduction
在平凡中 看見極致

別緻柔和玫瑰 感受溫暖氣息

個性十足的外觀充分展現現代建築的精華與美,木材打造的大門,讓您一進門就能感受到家的溫暖。

鬧中取靜 美食無所不在

坐落於雙城街的小支巷中,周邊機能卻是一點也不馬虎,距離中山國小捷運站步行僅需7分鐘,緊鄰在旁的雙城街24小時夜市,更是漫漫長夜尋覓宵夜之旅的好去處。
page1
玫瑰客房
小而美的雙人套房,除了擁有King Size的雙人床外,還有個寬敞長桌的工作區域,讓您即便是商務旅行,也可以享受到一絲地從容。

精品客房
擁有8坪大小的寬敞空間、King Szie的豪華雙人床,還多了在台北市旅館少見的陽台。讓您在旅途的過程中,可以擁有奢侈的陽台景色。

精品四人房
和精品客房一樣擁有寬敞的房內空間、與奢侈的外景陽台,四人房的床鋪更是擴增到了兩張King Size尺寸的豪華雙人床,不管是三五好友的團體旅行、兩個小朋友的家庭旅遊,都是相當適合的住宿選擇唷!
住宿環境 Environment

相關資訊內容或有不足處,建議再網路搜尋或是直接電聯詢問。再次強調:資料僅供參考,部分物件現況可能改變,行前請務必先電聯確認細節!! 所有資料歡迎好友們引用分享,但請勿做為商業用途;其他相關文字、圖片、影音則分屬於各作者所有,如有誤用煩請通知我們移除,謝謝您。

住宿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