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陣去放風 FunFong

最後異動日期: 2016-05-03
荷苑民宿
荷苑民宿
 
 
 
5.0分
我要評分
住宿類別 Category
民宿
住宿設備 Equipment
免費WiFi
停車場
廚房
住宿資訊 Information
地 址
973花蓮縣吉安鄉南海三街200巷8號
電話一
0927-732295
電話一
行動電話
0976-125705
傳 真
03-8533726
座 標
23.951718,121.598643
住宿介紹 Introduction
位於花蓮吉安鄉的「花蓮民宿‧荷苑民宿」座落於吉安知卡宣森林公園附近,靠近阿美文化村、楓林步道、自強夜市、慶修院、南濱公園、彩虹夜市等熱門景點,前往花蓮市區金三角商圈、花蓮文創園區等地也便利易抵,不論要造訪花東縱谷或到東海岸旅遊都非常便捷。
荷苑民宿 (3)
除了便利的往來交通,「花蓮‧荷苑民宿」周邊的環境更是清幽宜人。整齊劃一的日式風格建築陳列於紅磚道上,藍色的斜塔屋頂搭配大地色系牆面,展現溫文敦厚的淳靜與內斂。以高級建材打造而成的挑高客廳與寬敞臥房,運用不同的裝潢和色系,搭配舒適的寢具及完善的家具,營造出絕佳的居住品質與溫暖的舒適宜居,更揮灑出四季不同的迷人風貌,提供每一位貴賓安心、愜意的深層休息。
荷苑民宿 (1)
荷苑民宿 (5)
住宿環境 Environment

相關資訊內容或有不足處,建議再網路搜尋或是直接電聯詢問。再次強調:資料僅供參考,部分物件現況可能改變,行前請務必先電聯確認細節!! 所有資料歡迎好友們引用分享,但請勿做為商業用途;其他相關文字、圖片、影音則分屬於各作者所有,如有誤用煩請通知我們移除,謝謝您。

住宿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