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陣去放風 FunFong

最後異動日期: 2016-03-15
立康健康養生觀光工廠
立康健康養生觀光工廠
 
 
 
5.0分
我要評分
景點特色 Characteristic
觀光工廠
景點資訊 Information
地 址
351苗栗縣頭份市工業路55號
電話一
037-629888
電話一
座 標
經度:120.88712 緯度:24.67372
景點介紹 Introduction
**免費參觀、專人導覽服務接待**
立康健康養生觀光工廠 (1)
為推廣養生保健觀念,提供國人豐富有益的健康知識,榮獲經濟部103年通過評鑑之「立康健康養生觀光工廠」,透過觀光服務模式,帶給來訪貴賓全家人健康、幸福、快樂的樂活養生新觀念。
立康健康養生觀光工廠 (2)
「立康健康養生觀光工廠」廠區兩側種植珍貴的中藥花草,隨著服務人員的導覽,一同進入時光走廊,可以了解古代皇帝養生保健聖品-龜鹿二仙膠的各項記載說明。真偽藥材辨識、上等藥材鑑賞、中藥生產老機具、古文物,以及寄藥包等等文化薪傳實物都可為您帶來知識上的饗宴。
立康健康養生觀光工廠 (3)
現代化的生物科技製程透過各種高精密儀器設備檢驗、嚴格把關,食品和醫學美容保養品的生產製作也都在各個不同的生產製程呈現。
立康健康養生觀光工廠 (4)
立康藝品珍藏館欣賞三義木雕師傅精湛的木雕藝術作品,濃郁的檜木和樟木香氣,猶如進入芬多精森林般。
位在三樓的生春堂中醫藥學博物館有中藥解惑、節氣養生、手翻書等影音互動設施以及中醫養生保健方法介紹,都是日常很實用的知識。
立康健康養生觀光工廠 (5)
我們的家庭若要幸福、快樂,就要一家人都要會走、會跑,全家人都可以逗陣趴趴走,有健康的身體就能到處遊山玩水,因此,出外旅遊的同時若是可以獲得健康養生的寶貴知識那是最棒的。
立康健康養生觀光工廠 (6)
在參觀觀光工廠的同時,也提供養生保健的健康講座,希望大家都能身體健康、生活快樂,把健康的知識帶回家,一起呵護全家人的健康,創造幸福和樂的家庭生活。
立康健康養生觀光工廠 (7)
交通便利,鄰近高速公路中山高和二高。附近景點設施有外埔漁港、造橋劍潭古道、南庄老街、香格里拉樂園、通霄飛牛牧場、泰安溫泉、龍騰斷橋、公館黃金小鎮以及最新的客家圓樓景點。

DIY課程
來到館內提供了有趣的草本DIY體驗活動,是最受大小朋友喜愛的,透過簡單的工具與教學,以及DIY小老師的親身指導,讓您在巧手動作中製造出最美麗的回憶,包括:
立康健康養生觀光工廠 (8)
導覽及DIY課程每日固定時段:
導覽: 第一場上午09:30 ; 第二場下午14:00
DIY課程: 第一場上午10:30 ; 第二場下午15:00

參觀資訊:
開放參觀時間:上午8點到5點半(夏天延長至6點)
立康健康養生觀光工廠竭誠歡迎個人及企業機關團體參訪。
參訪請於七天前完成預約手續(記得上網填寫報名表或來電)
預約時段人數已額滿時,將另行通知安排時間。

參觀需知:
禁止嚼檳榔、吸菸、拖鞋、喝酒、攜帶寵物進入廠區。/請勿服裝不整著拖鞋入場。
勿在場內奔跑、且愛惜所有展具、設備。/館內歡迎攝影留念,如商業或學術用途,需洽服務人員。
景點環境 Environment

相關資訊內容或有不足處,建議再網路搜尋或是直接電聯詢問。再次強調:資料僅供參考,部分物件現況可能改變,行前請務必先電聯確認細節!! 所有資料歡迎好友們引用分享,但請勿做為商業用途;其他相關文字、圖片、影音則分屬於各作者所有,如有誤用煩請通知我們移除,謝謝您。

露營區